_形影空酬酢

个人小号/偶尔搬运/不要关注

#NotMySteve#漫威你配不上Steve Rogers

剧透预警!


Steve Rogers

他即使弱小也要战斗 只要是坚守的就不会放弃

他温柔的对整个国家整个世界 他的心里是悲天悯人 

他从来不是因为形势所逼而战斗 他是自己选择注射血清的 

他会在全世界都挡在他面前的时候说 “No,you move”

他用了三部电影在告诉世人 他不放弃

但是你现在告诉我他放弃了

如果他贪恋那一支舞 那么七十年前他就会选择留下来 

我怎么可能相信 70年过去了 他退缩了 选择了隐姓埋名的在历史洪流看着一切发生

请不要用凡人的懦弱 揣测神明的选择


复联最后几分钟的时候 大家都在笑 就我心急如焚的在想,为什么平静了 没有反转了 时间宝石呢 洛基呢 那到底为什么接盾 接盾的时机是什么

直到我看到那个佝偻的背影坐在那边 bucky不愿上前

我真的一下就崩溃了 直接从默默落泪变成抽泣  机械的看着美队组在对话 

I know I'm losing you

Captain American 

Steve Rogers 

如果说铁人的落幕是悲壮的

那你 就只是仓促的被叫下舞台而已 

你在最被需要的时候 创建了这个宇宙

也在最不被需要的时候 给了一个看似美好 却毁灭你所有人格的结局

你们俩,两个过时的老年人

奉献了自己一辈子,那么长的一辈子

连悲壮的结局都不值得拥有 

漫威你真的不值得

#notmysteve#


评论(11)

热度(55)